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3 09:2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龙潭街道“三个一”加强换届纪律宣传

  龙潭区龙潭街道组织辖区商超,在电子显示屏上播放换届纪律宣传标语

  近日,龙潭区龙潭街道为严明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采取“三个一”举措加强换届纪律宣传。

  一次宣讲,打响纪律宣传第一枪。街道党工委指导下辖的3个社区召开党员、候选人、居民群众代表会议,纪工委逐个社区开展纪律宣讲,集中学习了极速体育换届记录的相关材料,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不踩“雷区”,不碰“红线”。

  一条提醒,加大换届纪律宣传力度。街道设计、制作换届纪律宣传标语,在3个社区政务公开栏、人员较为集中的商超、小区出入口公示栏和电子显示屏上张贴、播放,进一步营造氛围,坚决抵制各种不正当竞争行为。

  一份承诺,营造公正严明换届氛围。为了进一步明确责任,维护公平,龙潭街道制作了换届纪律承诺书,围绕服从组织安排,坚持组织原则,严守换届纪律,维护换届秩序,抵制不正之风、保持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要求全体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党的组织人事纪律,带头严守换届纪律。目前,街道机关、社区党组织共计32名党员干部已签订承诺书并在街道纪工委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