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2 09:2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湘潭街道龙新社区疫苗接种贴心服务,为家园建保护屏障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在对老年人进行疫苗接种宣传

  为了进一步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动员未接种居民积极接种,扎实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精准掌握居民疫苗接种情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形成人群免疫屏障,龙新社区针对于社区现阶段居民实际情况,采取了一系列的疫苗接种措施,使得疫苗接种工作变得更加便利,居民都为社区的贴心服务点赞。

  龙新社区的特点之一是人口老龄化比较严重,行动不便的老人众多,为此龙新社区在湘潭街道的支持下为民优选临时点位,将移动疫苗接种点搬到了社区办公大厅,并且严格做好接种场所的布置、消毒等工作,保障前来接种的居民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进行接种与留观休息。

  龙新社区还有一部分居民是行动不便的人员,因为出行的不便利,移动疫苗接种点的流动性,他们的疫苗接种成了难题。龙新社区在街道领导汪孟军的支持下开启了车接车送的疫苗接种服务,更加人性化的特色便民服务真正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让群众感受服务用心、体贴用情。

  周到满意的服务让居民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社区为民服务的贴心,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升,家园的保护屏障也变得更加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