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0 10:1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东城街道全出动,齐抓共管创新城

   

  图为龙潭区东城街道领导带队清扫杂草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龙潭区东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龙潭区东城街道龙山社区工作人开展创城专项整治工作,对环境卫生死角发起“总攻”。

  龙潭区东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龙潭区东城街道龙山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针对辖区内9栋弃管小区的楼栋外墙、楼道、道路两边的野广告逐门逐户进行清理,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不留痕迹,并将清理的垃圾及时清扫,避免造成二次污染。龙潭区东城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靠前指挥对辖区内的高速路口,龙潭区东城街道小学路等4个重点部位的垃圾、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针对2个有物业小区进行逐栋走访,将问题汇总记录,统一与所属物业公司协调处理,确保龙潭区东城街道内所有小区严格按照创城标准整治改造。

   

  图为龙潭区东城街道龙山社区网格员清理弃管小区小广告

  下一步,龙潭区东城街道会继续按照区创城办的要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对重点部位进行整治清理,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强力推动集中攻坚行动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