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31 08:5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湘潭街道龙新社区全面入户开展未接种疫苗人员攻坚工作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摸排疫苗接种情况

  连日来,龙新社区多措并举,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组织推进力度,全力以赴推动辖区居民应接尽接,尽快构筑起免疫屏障。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深入到楼宇、小区,将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持续带给辖区居民,打消大家顾虑。社区取消双休日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对居民的各种情况详细分类记录,通过微信群、电话、扫楼入户等方式及时掌握疫苗接种情况,确保社区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接。

  为有效扩大疫苗接种宣传覆盖范围,积极宣传目前疫苗接种的位置、接种群体、接种准备、注意事项等,争取不漏一人,让每一位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都能实现“应接尽接”。

  社区采取灵活机动方式,增添便民举措,合理安排车辆接送疫苗接种居民,调动辖区居民参与接种的积极性。

  接下来,龙新社区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牢“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疫情防控线筑得更牢,疫苗接种网织的更密,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