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8-05 10:3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新吉林街道组织党员观看电影《1921》

图为新吉林街道全体人员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日前,新吉林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以及社区党员代表观看红色电影《19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

《1921》的故事穿插了很多历史事件,它如同影像集一样,通过字幕、事件镜头画面带我们回望中华民族是怎么醒过来的。通过建党初期的年轻人的热血和理想在险恶的环境下是如何带领极速体育人民站起来的。电影也让大家领略了历史鲜少记载、过往影视也鲜少呈现的先辈少年时期,青春气息喷薄而出,百年前后两代“90”后的命运碰撞,也能让如今的年轻人去感悟百年前的那一代是如何活出自己的人生价值的!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这部电影是一堂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也是我们了解历史,认识到党建初期的那一代革命先辈们,努力奋斗的最生动的影像故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观看影片,新吉林街道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办实事、开新局。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以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激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