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8 10:22
打印 |
字号: v|
打通消防安全最后一公里 龙潭区遵义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图为检查现场

  为进一步改善遵义街道人居环境,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巩固“双城同创”成果,遵义街道联合消防大队、执法局、遵义派出所对广西市场龙川路占道经营情况进行集中整治。

  6月25日上午,龙潭区消防大队、执法局工作人员和街道副主任王长涛等人来到广西市场,发现多处消防通道被商户占用,拥堵严重,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针对这样的情况,城管科工作人员立即与商户沟通协调,说明占用消防通道的重大危害,协助商户将货物转移至其他合理位置。在走访检查的过程中,同时对私搭乱建的棚户下发整改通知,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整改,初步解决了龙川路商户占道经营的情况。下一步,遵义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排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