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31 09:2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新吉林街道新工社区助力居民就业

图为龙潭区新吉林街道新工社区助力居民就业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服务辖区居民,解决辖区内居民的就业难问题。5月24日,新吉林街道新工社区在社区门前小广场举办“龙潭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活动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社区做好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佩戴口罩、扫码等措施。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处,为求职者做好就业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宣传讲解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同时利用展板详细介绍了招聘单位的企业概况、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信息,此次招聘会共有25家企业招聘,共提供180个就业岗位,现场签约65人,充分帮助辖区未就业人员尽快走上工作岗位。通过前期宣传,当日近300人前来咨询登记,了解相关岗位信息,并成功签约合同,招聘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成功签约的居民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古语有云:“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通过此次招聘会,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求职便利的平台,提供了就业机会,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后,社区还将不断开展这样的招聘活动,开拓创新、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居民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工作内容,用心用情用力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