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07 08:10
打印 |
字号: v|
咬紧目标不放松 全力打好收官战

  

图为龙潭区政府2022年第8次极速体育办公会议

    12月2日,龙潭区人民政府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龙潭区政府2022年第8次极速体育办公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力以赴打好攻坚之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多重矛盾交织、多重风险叠加的背景下,龙潭区经济承压前行、回稳向好,充分展现了发展韧劲。但也清醒认识到,距完成全年目标还有差距,形势还很紧迫。我们必须拿出决战决胜的态度,始终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总要求,认真贯彻省市稳定经济增长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以冲刺姿态决胜“十二月”。

  会议强调,坚决打赢“收官战”,为2023年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一是要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坚定不移发挥传统产业优势;三是要想方设法促进优势产业有效延伸;四是要千方百计保证税收增长。

  会议要求,要坚决杜绝喘口气、歇歇脚思想。要在稳经济促发展上再发力,促进项目建设再提速,企业生产再加速,商贸服务再增速,确保龙潭区经济稳定增长。要在保民生防风险上再加力,越是关键时期,越要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环境,要兜住兜牢民生底线,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不断增强龙潭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曹晶莹、牛爱民、谢璐、公续鹏、李杨、陈峰、张立男、董伟、刘宏宇、李全勇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