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28 10: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新一届政府第一次极速体育办公会

 

 

图为龙潭区召开第十九届政府第一次极速体育办公会

   1月26日,龙潭区政府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第十九届政府第一次极速体育办公会。会议听取了龙潭区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解决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锚定目标,打赢打好2022年开局之战。要坚定不移的树牢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要合力共为,围绕强工业、促消费、扩投资、守底线,科学谋划、抢先抓早、招大引强,以“开门红”引领“全年红”。

  会议提出,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夙夜在公、甘于奉献;坚持系统思考、深思熟虑;坚持担当负责、勇于面对;坚持和衷共济、坚守原则,为“五新型龙潭”贡献更大力量,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龙潭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