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07 14:5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1次党组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1月7日,龙潭区政府党组书记、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度第1次党组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和省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要统筹做好“三农”各项工作,落实好乡村振兴政策措施,坚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建设,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扎实推进乡村生态环境和精神文明建设。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六新产业”为主攻方向,以“四新设施”为建设重点,抓项目、重创新、稳工业、促消费、强县域、优环境,稳定经济发展良好态势,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常务会议听取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龙潭区烈士纪念设施修整和零散烈士墓迁移、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以及缸窑镇2021年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投标启动工作。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快落实民生工程和项目建设,把改善提升民生福祉作为落脚点,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始终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紧绷牢,紧盯重要部位和重点人群,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全面细致地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龙潭区人民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假期。 

 曹晶莹、郭孝文、谢璐、公续鹏、李杨、刘翠富、张立男、牛爱民等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