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1 09:3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书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情况

  

  8月31日,龙潭区委书记仲秋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繁欣带队督导检查苏州街市场周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情况,区创城办、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大队、新安街道主要领导参加。

  仲秋野先后检查扬州街、南宁路、新安街的基础设施建设,走访了南宁路日市,并对扬州社区、金色家园小区内外环境卫生、生产生活秩序和沿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实地踏查,对街路两侧私搭乱建、占道经营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仲秋野强调,要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管理,对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现象,要发挥网格员巡查作用,坚持露头就打,形成常效机制;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创城常态化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创城常态化工作重点区域,努力将陈旧设施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要聚焦群众关切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发挥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注重精细化,不断增强创城常态化工作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