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06 13:08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建龙降本增效攻坚战全面打响

  3月伊始,吉林建龙降本增效攻坚战全面打响。

  自吉林建龙确定降本增效目标以来,企业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变、干、实”的工作要求。组织焦化、炼铁、炼钢、轧钢、能源五大主体厂对工序成本现状、原燃料成本管控、生产组织、工艺操作、能源消耗、产品结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确保降本增效目标能有效落地。在进一步改善生产工艺的同时,吉林建龙注重提升内部管理效率,通过精准施策和统筹兼顾优化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保障企业实现稳定运营,提高整体生产效能和安全水平。

  此外,企业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借助企业作为全省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这一有力载体,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面实施高能耗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开发高端产品,着重提高产品附加值,坚持不断向钢铁深加工领域方向发展,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