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1-13 12:0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曲志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图为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曲志强在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情况

   

  图为龙潭区副极速体育曲志强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2023年1月12日,龙潭区政府副极速体育曲志强带队走访调研大洋电气、凇泰化工、北方捷凯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对企业双节期间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区工信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企业生产车间和座谈中,曲志强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工艺、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并通过询问企业市场形势、未来规划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充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曲志强对企业向上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继续坚守主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深耕未来,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争做行业龙头企业。同时,对安全生产提出要求,曲志强强调春节期间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企业为赶工期超负荷运转和周边居民燃放烟花爆竹等情况所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随之增加,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春节期间值班职守和领导带班,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整改、处置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龙潭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