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1-08 15:23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化工园区创业服务中心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图为11月8日创业服务中心走访了吉林万邦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企业满意度,创业服务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活动为期2个月,主要走访园区规上及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积极宣传《吉林化工园区营商环境投诉处理方案》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宣传企业权益,保护投诉渠道。广泛征求企业负责人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走访过程中收集的问题诉求进行统计汇总梳理。

  11月8日,创业服务中心走访了吉林万邦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

  下一步,创业服务中心将以“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增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优化各项工作举措,提升服务企业质效,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全力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