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27 15:4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督导和政策再解读培训会

   

  龙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龙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督导和政策再解读培训会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龙潭区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营造优待、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7月26日上午,龙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龙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督导和政策再解读培训会。各乡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由龙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羽佳主持。他表示,龙潭退役军人数量多、人员成分复杂,所以各乡镇街要选配素质好、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熟练的工作人员负责发放工作,要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组织实施,确保工作有序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发放工作,是惠及全体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暖心工程,是构建退役军人荣誉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街)、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高效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着力打通建档立卡、审核备案、制证发放环节等难点、堵点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服务工作,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目前,龙潭区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龙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协同各乡镇(街)、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沟通反馈,总结经验教训,力争8月底前完成龙潭区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