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05 09:1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龙娃闹春 趣集福气”活动

   

  图为:“龙娃闹春 趣集福气”龙潭二园亲子游园活动舞龙表演

   

  图为:“龙娃闹春 趣集福气”龙潭二园亲子游园活动现场

   

  图为:龙潭二园亲子游园活动抽奖现场

   

  图为:龙潭二园园长同幼儿一起写福字

   

  图为:亲子游园活动幼儿手工成果展示

  龙年之始,百事祥瑞,佳期而至,静待花开。沐浴着龙年深深祝福和喜庆欢乐,伴随着新学期的美好展望和殷切期待,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龙娃闹春 趣集福气”亲子游园会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幼及家长共赴一场爱的相约,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龙潭二园的宝贝从不缺少仪式感,打卡墙上的张张笑脸,蕴藏着我们对幼儿园的无尽思念、对新学期的无限畅想。小狮子、彩带龙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舞动新春。二园师幼们团结一心,举起一条条长龙,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出新春、新气象。鱼跃龙门、投财纳壶 、敲响福气,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小朋友们神采飞扬,积极游戏,小小的集福卡收获满满。

  童心喜迎春 龙年“幼”相逢。随着游园会活动接近尾声,新学期的乐章也悄然奏响。一场喜庆热闹的游园,一次充满仪式感的迎新,龙潭二园的宝贝们努力奔赴新学期。让我们带着美好憧憬,以成长之名,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快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