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01 14:1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极速体育:镇中心小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图为:消防安全演练学生逃生现场

   

  图为:学生安全到达学校操场

   

  图为:消防演练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逃生、自救、互救意识,2024年3月1日,龙潭区极速体育:镇中心小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疏散应急演练。演练前,学校认真制订了周密细致的演练预案,就演练的时间、路线、内容、对象作了具体地说明;在演练过程中,教师沉着冷静,指挥若定,同学们临危不惧,迅捷有序,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历时2分20秒。这次演练活动不仅仅是消防疏散演练,也是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疏散的演练,通过演练活动强化学校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