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2-23 09:3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2024年学期初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图为:初中物理备课培训

   

  图为:集体备课现场

   

  图为:美术备课培训活动现场

   

  图为:数学集体备课现场

   

  图为:区教育局领导及培训教师合影

  2024年新学期开学在即,近日龙潭区教育局组织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学科集体备课暨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涵盖义务教育阶段16个学科、班主任德育以及学前教育活动课程,共组织培训27场,参训教师1300余人。区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领导莅临培训现场,检查指导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此次活动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学科教研员的组织下,以教材分析、专题讲座、课例研讨等形式进行,深入贯彻“双减”政策和“双新”理念,为新学期教育教学指明方向。全区公办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教师共同参加本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旨在整体提升全区幼儿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有效推进区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新的学期,新的开端,龙潭区教育工作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训蓄能,踔厉奋发,全面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