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22 14:50
打印 |
字号: v|
责任督学直面校园 全面指导促进提升——龙潭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到双语实验学校检查

   

  图为:李淑玲在门卫室检查

   

  图为:李淑玲检查消防器材

   

  图为:李淑玲查阅各项工作材料

   

  图为:李淑玲深入英语课堂

  (图/文  杨慧)龙潭区教育局责任督学李淑玲来到双语实验小学,对学校的传染病防治、消防安全及课堂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门卫室,李淑玲重点对防恐防暴器械配备及安放、护学岗设置及记录情况、外来车辆入校登记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肯定学校相关工作落得实、做得好的同时,还对门卫室内一些个人物品摆放和基础设施需更换的情况,做出明确指导和要求。

  在教学楼,李淑玲和后勤杨主任一起查验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并对学校灭火器进行了逐一排查,同时详细询问了消防安全工作方案及方案中各个安全负责组职能及工作落实情况。

  李淑玲还查验了学校物资储备情况和使用期限,并实地查验学校校医室和健康观察室,询问了消毒液的配比,查阅了学校防控方案、流程图及班级消毒通风记录,对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扎实推进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李淑玲走进了英语课堂,与三年一班同学一起在《My family》情境对话中度过了愉快的40分钟。

  此次督学调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其中既有肯定也有指导,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把各项工作抓实、落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