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19 14:37
打印 |
字号: v|
?督学线上督导 助力学校提升——龙潭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对龙潭区特教学校开展云督导

   

  图为:正在进行的线上授课

   

  图为:正在进行的线上授课

  12月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采取线上督导的形式进行。龙潭区教育局责任督学高丽萍、吴延斌与龙潭区特殊教育实验学校教学校长欧金英对接,围绕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开展线上督导检查,并进行了线上听课指导。

  两位督学对学校以“生活教育”为主题,整合网络资源,采取亲子互动式的线上学习方式表示赞同。两位督学听了爱心C班的直播课生活语文《鞋》,并与老师互动,给予点评。对课堂教学内容丰富,知识点明确,教学重点突出,教学环节完整,能够遵循特殊儿童的认知规律实施从简到繁、从易到难的教学过程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检查,两位督学一致认为,学校校务管理规范,制度健全,全体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相关工作准备的非常充分,网课教学,摆脱特殊教育“普教化”的课堂教学局面,构建和谐的家庭关系,能够实现家校合作的良好互动。

  一次督导、一次提升、一次检查、一次完善。全校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让学生享受到更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