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5-05 08:52
打印 |
字号: v|
夯实安全基础 筑牢安全防线——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一系列安全保障工作

 

  龙潭二实验幼儿园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龙潭二实验幼儿园领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驻校教师开展应急消防演练

 

  驻校教师开展应急消防演练

  (图/文:孙娜、潘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各级相关部署,按照《龙潭区教育局极速体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复产复工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安全十五条措施”内容要求,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在住园闭环管理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安全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闭环管理领导小组深入园所各个区域,对户外大型玩具、消防器材、园舍楼体、操场围墙、活动室寝室、电线电路等重点部位及园所周边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排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

  “安全复课,演练先行!”疫情尚未平息,为提高教师正确避险和应急疏散水平,强化教师安全意识和应急疏散的能力,幼儿园闭环管理教师在园领导的组织安排下,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夯实安全基础  筑牢安全防线。

  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以“安全无小事”为切入点,从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开学复课前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 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了幼儿园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