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1-11 09:5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人社局成功举办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为了促进龙潭区大学生回流服务家乡,龙潭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于11月1日——11月11日成功举办“龙潭区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11月1日开始,求职者可通过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官方网站www.jlsrc.com的首页“网络招聘会入口”板块、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或吉林市人才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左下角“求职招聘”板块的“网络招聘”选项等方式浏览龙潭区的参会企业信息。

   

  为了开展好此次人才招聘活动,龙潭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对高校毕业生进行了信息摸排,全面掌握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和就业服务需求;另一方面,联系龙潭区各企业,了解其用工需求,填写企业信息登记表,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吉林市人才网、吉林市人才招聘公众号等形式发送邀请,提高活动参与率和知晓率,吸引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会。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纳龙潭区所属企业吉林中兴颐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博柯汽车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吉林市康圣医院、吉林建龙钢铁有限公司、吉林市创和流体控制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吉林鋆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市龙潭区蔡宏涛口腔科诊所、吉林明德百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吉林华飞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共9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机械、销售、技术、化工、医疗等专业。

  为了向广大毕业生宣传龙潭区的优秀企业,11月3日下午两点,龙潭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在官方抖音直播间举办了“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龙潭区两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分别为吉林中兴颐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吉化北建公司。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并为毕业生提供护士、医生和安全员、技术员岗位。此次直播共有两千余人观看,极大地提升了招聘会的影响力。

   

  正值金秋毕业季,为向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配置服务,缓解毕业生求职压力,下一步,龙潭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市人才,持续开展网络招聘、岗位信息网络推介等系列招聘专场,实现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精准对接,推动高校毕业生择吉留吉就业。

  龙潭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