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2-25 09:39
打印 |
字号: v|
招聘1261人!今天,吉林市将举行专场招聘会

  为满足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者需求,25日9时,在吉林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举办吉林市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招聘会。届时,万丰奥威汽轮、瑞吉特殊化学品、江机机械设备、美食源营业快餐等32家单位参会,提供125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据吉林市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实施省人社厅“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给有需求的专精特新企业和有需求的求职者提供招聘与应聘的平台,吉林市2022年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招聘会诚邀了建龙钢铁、化纤集团、聚能新型炭材料、万丰奥威汽轮、瑞吉特殊化学品等32家单位参会,提供125个招聘岗位,招聘1261人。这些企业将为求职者提供运维工程师、电气自动化、会计、出纳、文秘、操作工、司机、电气仪表、铆焊、车工、行政办公人员、保安、保洁、店员等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