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13 13:05
打印 |
字号: v|
2021年龙潭区“民企招聘月”主题 招聘会活动

 

   5月13日上午9时,由龙潭区就业服务局与小北山社区联合举办的2021年龙潭区“民企招聘月”主题招聘会在铁东街道小北山社区举行。

   为了提高居民知晓率,积极开展招聘会宣传工作,通过张贴信息、QQ便民群、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以“办好事、办实事”为服务宗旨为居民服务,社区还特别设立就业咨询处,解答居民提出各类问题,免费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会现场通过粘贴就业信息、宣传展板等方式便于求职者查看就业岗位,同时还邀请律师进行普法宣传和法律维权等咨询服务。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13家,招聘岗位146个,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最终达成就业意向5人。通过现场招聘,给社区居民搭建了就业渠道,让广大居民了解当前的供求现状和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下一步,我们将努力搭建极速体育对接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帮助求职者尽快走上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