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1-18 13:1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会议

   

  图为龙潭区卫生健康系统诚信宣传教育会议

  11月17日,龙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会议。会上,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重点学习了《着重把握新时代诚信建设制度化的三重维度》。

  会议强调,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础,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加强诚信制度化建设,大力发掘、宣传卫生健康系统诚信人物、诚信单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要求全系统开展诚信建设活动,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模范行为带动诚信风尚的形成,积极引导医务人员崇尚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医德,加强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用礼貌热情的态度、周到高效的工作,提供高质量服务,提升公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