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1-04 15:1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组织领导干部集中收看,要求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自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战略部署、赋予新的任务使命,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人民健康是现代化最重要的指标,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始终处于基础性地位。深入把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对于建设健康中国、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极速体育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启示和力量,扎实推进新发展阶段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中国特色卫生健康发展道路,聚焦全周期全人群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强卫生健康服务均衡性和可及性,确保全区人民健康状况持续改善、健康获得感持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