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8 08:4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筑牢母婴安全防线

   

  图为:工作人员检查设备安全

  为切实强化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保障母婴安全,龙潭区妇幼保健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医院各重点区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院领导深入到各科室、各部门,对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并就节日期间物资储备、信息上报、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同时,为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对预检分诊、产科病区也进行了检查,询问疫情期间的接诊流程、探视、陪护的相关规定与执行情况,并要求严格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管理。

    长期以来,医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通过安全生产检查,有效排除了医院运行环节中的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隐患排查能力。检查过程中,院领导们一再强调,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严格把关,注重每一个细节,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从而保证节日期间为妇女儿童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就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