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7-14 13:4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生健康局 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展

  图为: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展合影

  按照中共龙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要求,7月13日,龙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20余名机关干部,参观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龙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活动由龙潭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周亚军带队,党组成员兼党支部书记朱佩茹及卫健局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部分。展示了中国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积极救亡图存的奋斗历程。在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吉林人民为中国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牺牲了众多的优秀儿女,涌现出了马俊、汪人锋等诸多英雄人物和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陈列的珍贵资料。每到一处,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展板、实物,聆听讲解,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党组书记周亚军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红色血脉,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让红色基因凝聚奋进的力量,为推进龙潭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