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30 10:5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安委办召开 2021年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营造龙潭区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吉林市龙潭区安委办于9月29日组织召开2021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培训会议。邀请吉林市应急局指挥专员宋树库同志作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龙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东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安全生产法》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修订,于今年9月1日正式实施。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的综合性、基础性法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近年来极速体育加强安全生产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给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要求,通过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极速体育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践行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有效地理解新安法,认识新安法,落实新安法。

  会议强调,要把新安法学习到位、入脑入心。按照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务实有效把新安法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龙潭区副乡局级以上领导干部约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