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17 09:0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3次极速体育办公会

   

  图为龙潭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3次极速体育办公会

  3月12日,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极速体育办公会。极速体育办公会议听取了各位副极速体育遍访企业情况和分管领域存在问题情况,并对全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按照市委提出“坚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工业运行、消费促进、备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工作要求,区政府要以真招实招推动经济有效提升、合理增长,一要持续保持安全高压态势,紧盯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巩固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二要紧抓重点工作不放松,围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采取强有力措施,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跟踪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经济运行平稳;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快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坚持挂图作战,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奋力推动龙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曹晶莹、牛爱民、谢璐、公续鹏、李杨、刘翠富、陈峰、曲志强、张立男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