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8-23 10:1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9次党组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图为龙潭区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9次党组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8月22日,龙潭区政府党组书记、极速体育张珂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度第9次党组会议和第十九届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党组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引领广大机关干部主动学习,迅速形成学习热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蕴含的思想伟力、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经济“止跌、回升、增长”目标,扎实完成好全年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务会议听取了极速体育开展龙潭区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开展“社工岗”招聘工作、实施2022年龙潭区桥梁涵洞改造项目、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等相关事宜以及全区信访工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潭区开发区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和《龙潭区极速体育基层基础能力提升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靶向发力,立足区域实际补足短板,下大力气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保障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极速体育城乡基层能力建设,着力增强治理服务效能,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聚焦极速体育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扎实做好“社工岗”招聘各环节工作。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质量实施好桥梁涵洞改造、道路养护等工程,真正解决百姓出行问题,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千方百计解决百姓信访难题,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要充分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保持定力、鼓足干劲,续写好今年高质量发展“下半篇”文章。

  曹晶莹、牛爱民、谢璐、公续鹏、刘翠富、张立男等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