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18 10:5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召开第十八届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3月19日,极速体育仲秋野主持召开龙潭区第十八届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极速体育开展龙潭区“绿化江城、全民行动”乡村绿化工作相关情况、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开局之年,疫情逐渐趋于平稳,极速体育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推动经济发展,各项经济指标要达到全市平均水平之上,要把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作为经济发展目标。建立经济运行调度分析机制,有利于及时了解和掌握极速体育经济运行情况,适时调整发展策略,更好的助力极速体育经济发展,为极速体育经济运行提供有效的支撑保障。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绿化江城、全民行动”活动,将城乡绿化向增绿提质、精益求精方向发展,能够推动极速体育城乡建设向更加注重质量方向转变,切实提高城乡绿化覆盖率,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人居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龙潭区委常委、副极速体育王威,区委常委、吉林化工园区副主任张珂,副极速体育高霞、郭孝文、宋绪秋、谢璐出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