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9-13 14:2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美术书法摄影暨陶瓷艺术展征稿启事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龙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展示龙潭区厚重的历史文化、秀美的山川大地、淳朴的风土人情,以及新时代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崭新面貌,中共龙潭区委宣传部、龙潭区文化和旅游局决定举办龙潭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美术书法摄影暨陶瓷艺术展。即日起开始征稿。
  一、征稿对象
  凡龙潭籍或曾在龙潭工作过、生活过、学习过的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陶瓷艺术创作者。
  二、作品类型
  美术、书法、摄影、陶瓷艺术品、非遗作品等。
  三、创作主题
  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主线,聚焦区委、区政府“五新型龙潭”发展战略,全面展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就和精神面貌。作品应突出表现龙潭人文景观、社会风貌、民俗风情,展示党的优良传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映新时代全区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的昂扬风采和伟大成就,注重美学品味和艺术质量。
  四、作品要求
  (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不限尺寸,陶瓷作品高度1米以内,书法作品要求竖幅卷轴。作品需自行装裱。
  (二)参展者在作品背面标明作品题目、尺寸(高x宽cm)、作者姓名、详细地址、邮编、电话号码(参展作品均为真实原创作品)。
  (三)投稿截止时间:2022年9月23日。
  (四)送件地址:吉林市龙潭区文化馆(吉林市龙潭区湘潭街93号,邮编132021)
  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893205939@qq.com
  联系人:周欣13009153792(摄影作品)
  荆喆13943523699(美术书法作品)
  金红旗13704307332(陶瓷作品)
  五、其他事项
  (一)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且不再另付稿酬。
  (二)展览结束后作品返还作者,作者可自愿将作品捐赠主办方。
  (三)本次展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并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中共龙潭区委宣传部
  龙潭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