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9-01 08:57
打印 |
字号: v|
【倡议书】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

 ——龙潭区慈善总会2022年“99公益日”  

网络募捐倡议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事业单位:

  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呼吁极速体育的社会力量关心关爱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及突发事件救助,龙潭区慈善总会在2022年“99公益日”和第七个中华慈善日(9月5日)即将到来之际,根据省、市慈善总会发起的项目,通过腾讯公益网络平台为极速体育低保家庭、残疾家庭、大病患者等困难家庭筹集善款,开展帮扶和救助活动,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今年的“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让我们将爱心传递,让爱心放大!

  “99公益日”,每年的9月7、8、9三天,腾讯公益出资3亿元(每天1亿元)对参与活动的每笔捐款给予随机配捐(比如用户捐赠10元钱,即有机会获得0.5元配捐,实际捐款10.5元)。

  一、活动时间:2022年9月7日10时至9月9日24时,每天1亿元的配捐资金先到先得,每一笔不少于1元的捐赠都有机会获得配捐。

  二、参与方式:捐赠人可通过扫码或点击分享链接直接捐赠,或者组队进行捐赠。

  三、好友助力得配捐方法:用户捐完款后分享到朋友圈或微信群,邀请好友通过答题或者赠送小红花等方式助力获得配捐。(如用户捐款10元,通过分享好友助力最后捐款总金额就会大于10元)

  四、如何查看自己的捐款和获得的配捐

  打开微信--我(右下角)--服务--腾讯公益--我的(右下角)--我的捐款。

  请扫描图片二维码,奉献您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