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1-14 13:38
打印 |
字号: v|
致龙潭区在外人员的一封信

  龙潭在外乡亲:

  您好!过去一年,在外拼搏,十分不易,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您们表达来自家乡的问候!我们深知切切游子意,依依故乡情。当前国内疫情仍持续扩散蔓延,为了维护您和家人以及家乡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此我们倡议:

  一、返来务必报备。返(来)龙前,务必提前向社区(村屯)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要求,将目前所在地、回程方式时间、从事职业、14日内旅居史等信息主动登记报备,并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实行“落地即检”。

  二、旅途做好防护。选择合适时间和交通工具错峰返乡,避免多次中转和长时间停留。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出公共场所避免聚集。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疼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三、配合相应管理。返(来)龙后按要求执行核酸采样、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配合做好相应的居家健康管理和健康检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如因瞒报、谎报、迟报个人行程或健康状况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家人健康,让我们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衷心祝愿在外乡亲身体康健、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龙潭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