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08 10:1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 社会认可度调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极速体育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不断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教育部制定了《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办法》,现面向公众进行社会认可度调查。

  一、调查时间

  即日起至5月14日止。

  二、调查内容

  社会认可度调查内容包括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况、幼儿园保教质量保障情况等,了解公众对其所在县(市、区)学前教育认可度情况。

  三、调查对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幼儿园园长、教师、学生家长等。调查对象以学生家长为主。

  四、调查方式

  社会认可度调查问卷分为A卷(调查幼儿家长)、B卷调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和C卷(调查园长、教师),分别对不同对象进行调查。

  五、操作办法

  请扫描下图二维码,选择“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再选择身份,按实回答问题,完成问卷调查。

  如您操作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432—63041647进行咨询。感谢您的参与!

  正式答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