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特色企业 首页>特色企业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9-02 11:11
打印 |
字号: v|
祺兴工业园
 
     吉林市祺兴孵化基地是吉林化学工业经济循环示范园区为促进民营经济腾飞,培育创业带头人,推进全民创业而批准建设的,是吉林市政府2008年重点支持和扶植项目之一。基地坐落于龙潭区徐州西路,由吉林市祺兴工贸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90%企业自筹,10%银行贷款与政府支持;项目建设年限预计三年,自2008年6月至2010年12月,总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的孵化厂房10栋,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的配套服务综合楼2栋。

  孵化基地内设创业基地服务处、市场开发处、入孵企业信息咨询部、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孵化基地物业管理办公室等机构,孵化产业方向主要包括电子电器、机械加工、化工电子等技术含量高、污染小的中小企业,主要为入孵企业提供资金、创业、政务、生活等服务。

  目前,祺兴创业园正在紧张的建设中,规划的10栋厂房已有3栋建成并可投入使用,剩余7栋预计2009年末将提前完工。整个工程完工后,基地将建成一座集办公场所、生产场地、专业培训、人才交流服务、商务、多媒体报告厅、洽谈室、会议室、小型公用实验室、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入孵的中小企业的生成和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吉林市龙潭开发区祺兴创业孵化基地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市龙潭区徐州西路9号

  邮编:1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