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特色企业 首页>特色企业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19-09-09 07:59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凇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市凇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由原国家大型化工企业转制成立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高素质员工队伍。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本科学历占总人数的10%,大中专以上学历者占总人数的30%,技术工人占总人数的70%以上。目前,主要产品有松江牌丁烯醛、有机硅混合单体、甲基氯硅烷等系列产品、工业聚丙烯酸钠、丙烯酸酯类粘合剂等系列产品。

    公司先进的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质量优异、性能稳定。并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获得进出口资格证。自主研制开发的有机硅高沸物裂解生产甲基氯硅烷单体项目生产技术已实现工业化,并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自公司成立以来,产品及服务获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曾荣获全国民营化工优秀企业、中国化工500--效益100强、吉林省管理示范企业、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最具成长性中小型企业50强、吉林省诚信守法企业、吉林市先进单位、吉林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吉林市龙潭区纳税功勋企业等荣誉。

 

 

 

吉林市凇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龙潭区郑州路11号,是由原吉化公司下岗员工共同出资组建成立的高科技民营企业,董事长阚国权。企业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本科学历占总人数的10%,大中专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30%,技术工人占总人数的70%以上。
    
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总资产2500万元。主要产品有松江牌丁烯醛、有机硅混合单体、甲基氯硅烷、工业聚丙烯酸钠、丙烯酸脂类粘合剂等系列产品。工业丁烯醛年产1万吨,主要用作医药、食品防腐剂的原料。甲基氯硅烷(一甲基三氯硅烷M1、二甲基二氯硅烷M2、一甲基二氯硅烷MH)是有机硅的基本原料,主要用于生产交联剂、防水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