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特色企业 首页>特色企业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13-11-27 14:56
打印 |
字号: v|
吉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
 吉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是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气体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注册资本2.1亿元,其生产基地位于吉林市龙潭区金珠乡,距吉林市中心27公里左右。项目占地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总投资3.45亿元。公司目前拥有2套技术先进,运行可靠的全精馏无氢提氩25000m3/h空分设备,主要经营氧气,氮气,氩气,液氧,液氮,液氩,医用氧气的生产、销售。主要为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供应氧气,氮气、氩气等。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 
    氧气2*25000Nm3/h,纯度为99.60%O2、 
    氮气2*50000Nm3/h,纯度为≤10ppmO2、 
    氩气2*850Nm3/h,纯度为≤2ppmO2、3ppmN2、 
    液态氧气2*500Nm3/h(折标态),纯度为99.60%O2、 
    液态氮气2*100 Nm3/h(折标态),纯度为≤10ppmO2。 
    公司股东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空分设备和石化设备开发、设计、制造成套企业,以设计、制造、销售成套大中型空分设备和石化设备为核心业务,是我国空分设备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开发、制造基地,属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享有国家外贸自营权,是我国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亚洲最大的空分设备设计和制造基地,并已成为国际空分“五强”企业。公司现有控股和参股企业26家。具有年设计、生产50套以上大中型空分设备的能力,年产空分设备制氧量总和达到100万立方米/小时以上。 
    至2009年3月,杭氧已承接了20000m3/h等级以上的空分设备160多套,其中30000~60000m3/h(氧)空分设备70多套。这些特大型空分项目的实施显示了杭氧的特大型空分设备在深度和广度上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和实力。杭氧近年来在石化产业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先后承接并开发了燕山石化66吨乙烯冷箱、茂名石化100万吨乙烯冷箱及天津石化、镇海炼化等100万吨等级乙烯冷箱项目,同时开发了天然气冷箱、液氮洗冷箱等石化产品。 
杭氧凭借其较高的发展起点和不断开发创新,一直保持国内空分设备制造行业的排头兵地位。 
    杭氧于2003年起进入工业气体领域,投资成套空分设备建设独立运营的气体公司,向固定用户和市场提供氧、氮、氩等工业气体,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先后投资建立了杭州建德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湖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河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吉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承德杭氧气体有限公司等多家气体公司,在工业气体公司建设、运行及管理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杭氧在东北以吉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为依托建设东北气体中心,为吉林地区及周边区域提供优质的氧气、氮气、氩气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