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特色企业 首页>特色企业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13-12-03 14:48
打印 |
字号: v|
吉林亚泰龙潭水泥有限公司
  吉林亚泰龙潭水泥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郑州路5号,南傍第二松花江和长白山脉的龙潭山,西接长春市,北通哈尔滨市,靠近长图铁路、拉滨铁路、吉长和江珲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总面积24万平方米。     公司始建于1965年,现有总资产36269万元,年水泥生产能力200万吨。

  公司始终把“打造经典,服务社会,构起道路桥梁,筑就广厦万间”作为企业的宗旨,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用户需要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质量方针,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亚泰集团水泥生产企业内控标准组织生产,主导产品为“鼎鹿”、“龙谭山”牌水泥。“鼎鹿”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龙潭山”牌PO42.5、P.C42.5、P.C32.5R、P.C32.5等级水泥全部通过了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认证,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的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生产的“鼎鹿”牌、“龙潭山”牌水泥产品市场主要分布在吉林地区、延边地区及吉林省与黑龙江两省交界地区,曾用于诸多重点工程和精品楼盘建设。公司产品质量优良,服务质量卓著,在省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