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特色企业 首页>特色企业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19-09-09 08:00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大宇化工有限公司
 

  吉林市大宇化工有限公司是2001年成立的现代化企业,注册资金1520万元。座落于吉林市龙潭区锦州街668号。

  公司在册职工3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36人,各级管理人员30余名。几年来企业销售收入约上亿元,上缴税金上千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被吉林市政府和龙潭区政府命名为“质量信得过单位、企业信誉AAA级单位、A级纳税信用企业、吉林省科技企业、吉林市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且乙叉降冰片烯(ENB)产品获得由国家五部委(科学技术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和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誉称号,产品获得多项专利。公司始终坚持高科技、高质量、高标准的管理理念,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安全、消防、环保等设备设施齐全。

  大宇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化工企业,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有多套化工生产装置。 所产化工产品已注册为“双力”牌,主要有:年产3万吨钠型乳化剂、1万吨脂肪酸及1千吨甘油;年产6000吨改性活化剂;年产3000吨乙叉降冰片烯(ENB)及副产乙烯基环乙烯(VCH)、四氢茚(THI)等;年产2万吨硬脂酸及硬化油;年产15万只标准塑料桶、40万只标准铁桶及3万只非标铁桶。 生产的化工产品部份销往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是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一级供应商。其中,乙叉降冰片烯工艺已通过省级鉴定,其产品替代国外进口,填补国内空白,结合该产品的副产品已开发出一系列医药中间体茚系列和精细化工产品。公司所生产的脂肪酸、甘油等产品也已添补了东三省空白,并且作为一种无毒化学添加剂,解决了油漆含苯这一重大课题,为生产环保型油漆做出了特殊的贡献,既防止了环境污染又保护了人们的身体健康,是一种革新性产品。

  几年来,企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产品从单一类型发展到今天拥有化工助剂产品、化工副产品、包装制品(10万只标准桶及包装箱、托盘的生产能力)等多系列产品。而且产品作为中油石化公司的配套产品,各项指标都达到了国家和行业标准,从而也保证了合作伙伴的产品质量,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并于2008年7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顺利升级为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企业在创造产品知名度的基础上,不断树立企业整体形象,塑造企业文化氛围,大力弘扬“创业、诚信、服务、求新”的大宇精神,制定了“敬业、精业、勤业、律业”的员工守则,建立和完善了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和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企业员工的积极性,在依法治厂上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企业根据实际状况还对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员工进行专业培训。对特殊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工程管理人员,企业不惜重金送到外地培训,同时吸纳和借鉴外地高新技术、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经验为企业所用。通过采取以上各种措施,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力资源基础。

  大宇公司以优化产品机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始终致力于依靠科技不断创新,本着一切为了用户的经营理念,力求做大、做强,逐步把企业建成一个以精细化工为主的大型民营国际化现代化企业。

地  址:吉林市龙潭区锦州街668号
总机电话:0432-63985166
销售电话:0432-63988123
桶制品销售电话:0432-63064899
技术服务电话:13644470721 李经理
传  真:0432-63985166
网  址:
E-mail :dyhg51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