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12 11:1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书记李振一行到杨木实验校学开展安全检查

   

  图为: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书记李振一行到杨木实验校学开展安全检查

   

  图为:检查组查看校园环境

   

  图为:检查组详细询问学校情况

   

  图为:检查组询问校园安全工作情况

  为切实加强“两会”期间校园内外安全稳定工作,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近日,龙潭区缸窑镇党委书记李振、副镇长于伟民一行到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传染病防控、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李振强调,学校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要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深入排查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狠抓整改落实。要综合分析安全形势,提高警惕,坚守岗位,认真履责,抓紧抓实抓细校园各项安全维稳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落实上级安全工作相关指示,加强安保人员培训学习及校园内外巡查力度,不断强化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继续深入开展学校安全工作精细化管理,建立切实可行的学校安全防范体系,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