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27 10: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召开2022年度村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召开2022年度村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镇领导班子、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图为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领导班子、28个行政村书记参会

  会上,各村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既突出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成绩清单,也积极查摆、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图为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韩屯村书记胡彦述职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由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党委书记对述职的村书记进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各村党支部书记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图为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党委书记赵光明对村书记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镇各级领导、干部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各项工作要提前安排,尽快落实,对于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要细化分解,倒排工期。切实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

   

  图为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村书记述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