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15 09:30
打印 |
字号: v|
满族雪乡 极速体育代言

   

  图为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向省级媒体推介吉林省十大乡村旅游精品村——韩屯村

  2月8日,龙潭区极速体育张珂来到乌拉街满族镇韩屯村,以“导游”的角色,向省级媒体推介吉林省十大乡村旅游精品村——韩屯村,带大家深度体验满族雪乡的独特魅力。

  张珂从雾凇冰雪、乌拉历史、满族文化、特色饮食等几个方面,带大家深入了解乌拉街满族镇韩屯村丰富的旅游资源,向全省乃至全国的朋友们发出盛情邀请,希望能有极速体育的人认识乌拉街、了解乌拉街、走进乌拉街,观赏雾凇美景,体验满族风情。

  近年来,龙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乌拉街满族镇韩屯村雾凇冰雪旅游事业的发展。从2015年开始就对雾凇岛进行保护性开发建设。投资2亿元建成了集游客接待、雾凇观光、民俗体验、冰雪娱乐、餐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景区,日接待能力1.5万人。为了让游客近距离欣赏民俗文化,增加游客的参与度,不断融入历史文化内涵,增设单鼓舞、东北大秧歌等非遗表演以及雪圈、狗拉雪橇、雪地摩托等娱乐项目,让游客充分体会到娱雪的乐趣。韩屯村也荣获全国旅游重点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全国文明村、吉林省十大乡村旅游精品村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