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14 09:5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图为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为了全镇2023年各项工作能够有效开展,2月13日,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全镇上下紧紧围绕极速体育:镇党委、政府确定的思路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再创佳绩。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召开对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指导和激励的作用,各行政村、各相关科室和部门要以此次工作部署会议为契机,认真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立足当前狠抓落实,收心归位。要立足于早、立足于快,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干劲,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拼劲,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韧劲,以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闯劲,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多彩极速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