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16 14:1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缸窑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会胜利召开
  

  图为龙潭区缸窑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会

  在龙潭区人大常委会、龙潭区缸窑镇党委的正确指导下,12月15日,龙潭区缸窑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会在龙潭区缸窑镇农民党校会议室胜利召开。

  大会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开幕,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龙潭区缸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龙潭区缸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产生了龙潭区缸窑镇人大主席、镇长和副镇长,并按照法定程序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期间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截止大会闭幕共征集建议意见6条,主要涉及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四个领域,经审查委员会整理合并,共梳理出建议4条。

  会议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对2023年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会议号召,龙潭区缸窑镇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极速体育东北振兴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新型龙潭”建设目标,紧扣中共龙潭区缸窑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宜游宜居 亦农亦林 有机绿色”,突出抓好“两区一带”建设,着力构建“五新型缸窑”,为龙潭区缸窑镇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努力!

  最后,大会伴随雄壮的国歌声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