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13 07:40
打印 |
字号: v|
喜讯!龙潭区金珠花海度假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图为龙潭区金珠花海度假区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吉林省6家景区通过评定,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龙潭区金珠花海度假区名列其中,成为全区首个晋级获评为国家4A级的景区,为龙潭区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吉林金珠花海度假区位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临近珲乌高速华丹大街出口和吉黑高速金珠出口,距吉林市市区10公里。

  景区占地212公顷,位处北纬44度最适宜花卉生长的纬度上,种植了醉蝶、百日草、金盏菊、常夏石竹、冰岛虞美人、加拿大美女樱、薰衣草、花菱草等100余种花卉,累计投资超过2亿元,是吉林省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东北最大花海主题游乐场。度假区还建有高空漂流、海啸池、海盗船、鲨鱼堡、射箭场、七彩滑道等大型游乐设施,丰富拓展了游客的旅游体验,是集“文、旅、农、教、康、养”于一体的度假胜地。先后被授予: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党校党性教育基地、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社会实践基地、中小学生研学(综合素质教育)基地、党群活动基地、农业科普基地、婚纱摄影基地、书法活动基地、吉林省省级森林康养基地。

  下一步,吉林金珠花海度假区将按照“生态优先,三产融合,持续发展”的开发原则,努力建设成为国家级新型田园综合体、主要旅游目的地年接待游客40万人次的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闻名全国的北方花海特色小镇,综合带动龙潭文化旅游事业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