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1-16 12:5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文旅局组织召开韩屯农家乐雪季运营培训会

  

图为龙潭区文旅局组织召开韩屯农家乐雪季运营培训会

    新雪季即将到来,为切实规范冰雪旅游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旅游从业人员安全服务意识,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农家乐冰雪旅游接待平稳、有序进行, 11月11日,龙潭区文旅局联合乌拉街镇政府、消防龙潭大队为韩屯村农家乐从业人员开展了培训。

  会上,相关部门、属地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住房安全等方面从专业角度分析和指导农家乐经营管理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重点对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提出了具体标准和要求,从根本上筑牢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体系,切实掌握妥善处理突发应急事件的实际能力和方法。

  会议强调,一是各农家乐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各部门培训内容抓好落实。二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两根弦,继续加强规范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三是对照要求查缺补漏。月底之前,区文旅局、消防龙潭大队将联合属地,对拟开放农家乐进行全面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要求达标后方允许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