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9-30 09:1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9月29日上午,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工作者代表、残疾妇女、农村残疾人和残疾人专职委员共计4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为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残联换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残疾人联合会工作报告,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第八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9人及区残联代表大会代表5人。

   

  图为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

  大会指出,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镇残联在乌拉街满族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龙潭区残联的具体指导下,以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福祉为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促进了我镇残疾人事业高速发展,圆满完成了第七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今后五年,要以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经济发展为契机,加大技术指导和就业培训力度,大力发展残疾人种养殖业,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扩大残疾人就业规模,不断提高残疾人综合素质,全面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提高残疾人生活幸福指数,为建设宜旅宜居魅力乌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