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13 09:16
打印 |
字号: v|
【创城?七边 龙潭在行动】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开展清理野广告专项治理行动

 

 

图为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开展清理野广告专项治理行动

   为了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开展“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生活环境质量,近日,龙潭区极速体育:镇开展清理野广告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主要对街道两旁、粘贴在楼道内、村主次干道等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他们拿着铲子、喷壶、刷子等工具,一张一张仔细铲除。在清理过程中,镇村干部们还向农户、商家及过往行人宣传不要乱扔垃圾、保护整洁环境、爱护公共设施等文明行为,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此次清理野广告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内的卫生环境,扎实推进了“七边”环境整治工作,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